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bu期貨是什麼?瀝青期貨的交易規則

            2023-02-06 17:02 大耳朵財訊

              bu是瀝青期貨的交易代碼。

              瀝青期貨於2013年10月9日在我國上期所上市,交易品種是石油瀝青,交易單位是10噸/手,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交割方式是實物交割,交割單位是10噸。

              瀝青是原油加工過程的一種產品,在常溫下是黑色或黑褐色的粘稠的液體、半固體或固體,主要含有可溶於三氯乙烯的烴類及非烴類衍生物,其性質和組成隨原油來源和生產方法的不同而變化。

              瀝青是一種防水防潮和防腐的有機膠凝材料,主要應用於交通運輸、建築業、農業、水利工程、工業、民用等領域。

              我國是世界第一大瀝青生產國和消費國,瀝青的消費主要涉及公路、機場及建築防水等,其中公路建設是拉動瀝青消費量增長的主要力量,國內道路建設佔瀝青下遊需求的53%,其中道路建設可細分爲新建道路的需求和存量公路的保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