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4月13日中元股份股票行情分析,一分鐘速看!

          2022-04-13 14:35 战神GPK777

            4月13日訊息,中元股份3日內股價下跌1.92%,市值爲29.33億元,跌2.56%,最新報6.08元。

            所屬醫療機器人板塊尾盤報漲,華中數控(7.451)領漲,機器人、博實股份、博實股份等跟漲。

            從營收入來看: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9901.24萬,同比增長-13.87%;毛利潤爲4724.32萬,淨利潤爲1131.97萬元。

            在所屬醫療機器人概念2021年第三季度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中,楚天科技是超過30%以上的企業;博實股份位於20%-30%之間;華中數控、美的集團、機器人等3家位於10%-20%之間。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