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三分鐘瞭解:消費電子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3-03-23 15:37 富貴八號

            三分鐘瞭解:消費電子上市公司有哪些,下文就隨富貴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1)睿創微納

            公司手機熱像儀在智能測溫防疫頭盔領域得到批量應用,隨着新一代更小巧的12μm手機熱像儀產品的公佈,進一步拓展智能穿戴和消費電子領域市場。

            (2)創世紀

            公司主要客戶包括三星、華爲、中興、TCL、夏普、京瓷、海信、金立、OPPO、亞馬遜、小米科技、天瓏移動、中國電子等國內外知名廠商,是三星、華爲、中興等主要客戶的供應商,且近幾年獲得主要客戶綜合、革新、品質、交付等各方面的獎項和榮譽;是海信、OPPO、京瓷、夏普等客戶的重要合作夥伴。

            (3)傳藝科技

            江蘇傳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交所A股發行上市的高新技術企業,2007年11月創建,逐步整合爲集團股份公司,主要從事筆記本電腦及其他消費電子產品零組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全球四大頂級鍵盤製造商(達方電子、羣光電子、精元電腦、光寶電子)柔性線路板主要部件的主要供應商,爲聯想、惠普、戴爾、華碩四大品牌筆記本電腦提供鍵盤配套。

            (4)雲海金屬

            公司主營產品主要應用於汽車和消費電子領域。在3C領域,公司的鎂、鋁合金產品主要供給富士康集團、可成集團、巨騰集團等,成功進入了蘋果、三星、華爲等消費電子知名品牌供應鏈。

            (5)海能實業

            安福縣海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以電子信號傳輸適配產品爲主的產品設計生產,依託持續進步的技術實力和快速的研發響應能力,爲各類下遊消費電子客戶提供定製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