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茅臺是國企嗎 茅臺股價是多少

      2023-03-22 16:25 胡V看市場

        茅臺是國企嗎 茅臺股價是多少,下文就隨胡V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茅臺是國企。

        茅臺是屬於省一級的國企。貴州茅臺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負責貴州茅臺酒系列產品生產和銷售的股份有限公司。貴州茅臺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53年,總部位於黔北赤水河畔的茅臺鎮,總面積100多萬平方米。

        貴州茅臺酒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是茅臺酒及系列酒的生產與銷售。主導產品“貴州茅臺酒”是世界三大蒸餾名酒之一,也是地理標誌產品、有機食品和非物質文化遺產於一身的白酒品牌。

        茅臺股價:1773.35(收盤價)

        提示:且有加速下跌的趨勢。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良好,多數機構認爲該股長期投資價值較高。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7:03]

        以上就是胡V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