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爲您介紹:豬肉龍頭股票有哪些公司

    2023-03-22 16:20 藍貓財經蒐羅站

      爲您介紹:豬肉龍頭股票有哪些公司,下文就隨藍貓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豬肉股票的龍頭有:

      1、羅牛山:豬肉龍頭股。基礎產業的形成,使企業的實力進一步增強,康達爾開始拓展業務範疇,積極參與深圳市的交通運輸、城市供水以及房地產建設等領域,先後組建了康達爾房地產公司,康達爾運輸公司,控股深圳市布吉供水公司。

      2、京基智農:豬肉龍頭股。公司是以畜禽養殖業爲主的綜合類集團型企業和農業產業化的龍頭企業,主要生產銷售生豬、雞、鮮雞蛋、無公害蔬菜等農副產品。

      3、新希望:豬肉龍頭股。公司根據外部環境變化和自身經營情況,積極調整業務結構,現形成以白酒和豬肉爲主的兩大產業。

      4、牧原股份:豬肉龍頭股。

      豬肉概念股其他的還有:

      海大集團、傲農生物、安記食品、正邦科技、華統股份、上海梅林、新五豐、雙匯發展、巨星農牧、立華股份、天邦股份等。

      以上就是藍貓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