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國內十大化肥上市公司(化肥企業有哪些)

      2023-03-22 16:17 道財經圈子

        國內十大化肥上市公司(化肥企業有哪些),下文就隨道財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中國十大名牌複合肥排行榜是中化化肥,宜化,金正大Kingenta,史丹利,洋豐YF,雲天化,魯西LUXI,甕福WF,芭田,嘉施利。

        1、中化化肥

        中國中化集團公司,始於1950年,世界500強企業,國有大型骨幹企業,主要從事能源、農業、化工、地產、金融等領域的綜合服務商。

        2、宜化

        湖北宜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國內較大的磷酸一銨及磷複肥生產基地,旗下擁有多家生產實體企業,石化行業具影響力企業,多元醇/化肥/井礦鹽等主導產品界內知名企業。

        3、金正大Kingenta

        金正大生態工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著名商標,上市公司,緩控釋肥大型生產基地,從事複合肥、緩控釋肥、水溶肥及其它新型肥料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企業。

        4、史丹利

        史丹利農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高塔複合肥大型生產基地,專業從事複合肥生產及銷售/糧食收儲/農業信息諮詢等綜合農業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

        5、洋豐YF

        湖北新洋豐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82年,其NPK高濃度複合肥和磷酸一銨較爲有名,專注於高濃度磷複肥和新型肥料的大型磷化工上市公司。

        6、雲天化

        雲天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始於1974年,以化肥爲主業,跨地區、跨行業、跨所有制經營的綜合性企業,其磷複肥、磷礦採選、玻纖新材料等業界享有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