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新能源汽車電池前十名企業排名

        2023-03-22 16:15 小筆財經觀

          新能源汽車電池前十名企業排名,下文就隨小筆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新能源汽車電池前十名品牌:寧德時代、比亞迪、國軒、力神、中航、德賽、沃特瑪、威能、微宏、南洋科技。

          1、寧德時代。

          作爲被日韓動力電池企業對標國內的唯一一家競爭對手,寧德時代在動力電池領域的綜合競爭力在國內當屬領先,雖然動力電池規模上目前還不能排名行業龍頭,但是其電池技術和品質先後得到了國際豪華品牌寶馬、大衆的認可。

          2、比亞迪。

          比亞迪作爲國內動力電池的龍頭,依託於集團新能源汽車業務的帶動,其動力電池業務在規模上遙遙領先於競爭對手。

          3、國軒。

          2015年借殼東源電器上市後的國軒高科成爲目前A股上市公司最純正的動力電池,從客戶看,國軒高科以商用車爲主,且主要集中在安凱和江淮,乘用車領域訂到較少,未來的競爭力提升還要看其在乘用車領域的作爲。

          4、力神。

          2015年算是力神發展史上極其重要的一年,大股東中海油退出,而中國電子科技集團重新成爲力神的控股股東。易主後的力神電池仍沒有擺脫央企的機制,相對於競爭對手而言,力神總是會慢一步。但是作爲鋰離子電池的龍頭企業,力神在技術和產品上還是具備相當競爭力的。

          5、中航。

          作爲國內爲數不多的央企背景的鋰電池企業,中航鋰電是國內上目錄最多的動力電池企業。但是客戶以商用車爲主短期內能快速將業績做大,畢竟商用車不可能持續高速增長,未來的增長動力還要看乘用車方面的發展。

          6、德賽。

          深圳市德賽電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爲深圳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公司主要圍繞鋰電池產業鏈進行業務發展,公司已經成爲全球中小型移動電源領域的知名廠商,與全球主要電芯廠開展合作。

          7、沃特瑪。

          國內最早成功研發磷酸鐵鋰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汽車啓動電源、儲能系統解決方案並率先實現規模化生產和批量應用的磷酸鐵鋰電池企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