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金環境是供暖企業嗎,三分鐘帶你瞭解

            2023-03-20 15:43 茄子侃財經

              中金環境是供暖企業嗎,三分鐘帶你瞭解,下文就隨侃財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一、中金環境股票代碼300145

              中金環境是供暖企業。公司主營業務爲通用設備製造、污水及污泥處理、環保諮詢與環保設計。

              3月20日中金環境早盤消息,7日內股價下跌2.22%,今年來漲幅上漲8.89%,最新報2.700元,漲1.11%,市值爲51.92億元。財報顯示, 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營業收入14.54億元;歸屬上市股東的淨利潤爲7700.8萬元;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3.6%;毛利率36.74%,每股收益0.04元。

              二、診股:

              短期趨勢:弱勢下跌過程中,可逢高賣出,暫不考慮買進。

              中期趨勢:回落整理中且下跌趨勢有所減緩。

              長期趨勢:已有34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06-30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5.36億股,佔流通A股30.17%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2.72元。多頭行情中,目前處於回落整理階段且下跌趨勢有所減緩。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良好,多數機構認爲該股長期投資價值一般。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2:35]

              以上就是侃財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