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集友股份主營業務是什麼?一文帶你瞭解

        2023-03-17 16:14 財富自由小鹿

          集友股份主營業務是什麼?一文帶你瞭解,下文就隨小鹿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一、集友股份股票代碼603429

          集友股份主營煙標業務中煙用接裝紙的生產銷售,煙用接裝紙產品佔到公司主營收入90%以上。公司與中煙公司旗下各省級菸草公司,如安徽中煙、雲南中煙、四川中煙以及臺灣的苗慄菸草均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2017年10月,公司披露與安徽中煙簽署《關於共建“新型菸草製品及捲菸配套材料聯合工程中心”的框架協議》雙方將成立聯合工程中心。公司借力安徽中煙新型菸草研發實力和菸草銷售資格,有望快速先行研製出新型菸草成果並順勢切入新型菸草產業鏈,優先成爲合格供應商。集友股份2022年第三季度顯示,公司實現營收約1.77億元,同比增長-3.01%; 淨利潤約3851.89萬元,同比增長-3.72%;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二、診股:

          短期趨勢:弱勢下跌過程中,可逢高賣出,暫不考慮買進。

          中期趨勢:下跌有所減緩,仍應保持謹慎。

          長期趨勢:已有1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12-31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0.04萬股,佔流通A股0.000%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10.73元。空頭行情中,目前反彈趨勢有所減緩,投資者可適當關注。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尚可,暫時未獲得多數機構的顯著認同,後續可繼續關注。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2:39]

          以上就是小鹿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