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金健米業是大米龍頭企業嗎 金健米業公司做什麼的

    2023-03-17 14:57 頭號艙的大咖

      金健米業是大米龍頭企業嗎 金健米業公司做什麼的,下文就隨大咖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一、金健米業股票代碼600127

      金健米業是大米龍頭企業,公司以優質糧油、新型健康食品和藥品的開發、生產、銷售爲主,主要產品有大米、麪粉、麪條、植物油等。

      2021年報顯示,金健米業公司實現營收67.06億,同比去年增長17.33%;毛利率3.89%。

      3月17日消息,金健米業5日內股價下跌0.78%,最新報7.650元,成交量27.36萬手,總市值爲49.1億元。

      二、診股:

      短期趨勢:弱勢下跌過程中,可逢高賣出,暫不考慮買進。

      中期趨勢:有加速下跌的趨勢。

      長期趨勢:已有3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06-30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1.38億股,佔流通A股21.46%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7.75元。空頭行情中,並且有加速下跌的趨勢。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尚可,暫時未獲得多數機構的顯著認同,後續可繼續關注。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7日 12:38]

      以上就是大咖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