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隆華科技公司主營業務是什麼

      2023-03-17 14:54 小希雜談

        隆華科技公司主營業務是什麼,下文就隨小希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一、隆華科技股票代碼300263

        3月17日盤中最新消息,隆華科技昨收7.84元,截至11時17分,該股漲1.15%報7.860元 。

        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5.34億,同比增長-7.02%;淨利潤6099.88萬,同比增長-28.88%;每股收益爲0.07元。

        公司主營業務穩步快速發展,尤其是新材料業務板塊取得了更快速增長。靶材及超高溫特種功能材料領域,加快了替代進口進程;高分子及其複合材料領域,PMI泡沫、艦船用複合材料等產品保持快速增長態勢,減隔振系列產品、合成軌枕等產品市場份額提升;節能換熱裝備領域,保持穩步向上態勢。

        二、診股:

        短期趨勢:該股處於空頭行情中,可能有短期反彈。

        中期趨勢:暫無信息

        長期趨勢:已有1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12-31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60.00萬股,佔流通A股0.08%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7.91元。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尚可,暫時未獲得多數機構的顯著認同,後續可繼續關注。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6日 16:57]

        以上就是小希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