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國脈文化公司從事什麼的?2分鐘帶你瞭解

        2023-03-15 16:04 鯨多看財經

          國脈文化公司從事什麼的?2分鐘帶你瞭解,下文就隨鯨多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一、國脈文化股票代碼600640

          公司主要從事視頻、遊戲、閱讀、動漫、 應用市場、 積分、 商旅預訂和酒店運營業務。國脈文化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消息,實現營業收入8.99億元,同比增長-7.89%,歸母淨利潤-7818.46萬,同比8.5%;每股收益爲-0.1元。

          3月15日訊息,國脈文化3日內股價上漲8.64%,市值爲100.42億元,跌1.98%,最新報12.620元。

          二、診股:

          短期趨勢:股價的強勢特徵已經確立,短線可能回調。

          中期趨勢:有加速上漲趨勢。

          長期趨勢:已有28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06-30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5.72億股,佔流通A股71.92%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12.35元。多頭行情中,並且有加速上漲趨勢。該公司運營狀況尚可,暫時未獲得多數機構的顯著認同,後續可繼續關注。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2:24]

          以上就是鯨多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