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浙江醫藥股票怎麼樣?一文帶你瞭解

          2023-03-15 16:03 小紅帽財經

            浙江醫藥股票怎麼樣?一文帶你瞭解,下文就隨小紅帽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一、浙江醫藥股票代碼600216

            公司抗禽流感新藥屬於神經氨酸酶抑制劑,可在羧酸鹽低納摩爾濃度下抑制所有甲型及乙型毒株的神經氨酸酶活性,而且可以高效地抑制禽流感病毒株的神經氨酸酶,也可用於治療一種廣泛流行的源於禽流感病毒株再分佈而形成的A型流感毒株所致的流感。

            回顧近7個交易日,浙江醫藥有6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3.16%,最高價爲12.68元,最低價爲13.07元,總成交量8369.93萬手。

            二、診股:

            短期趨勢:弱勢下跌過程中,可逢高賣出,暫不考慮買進。

            中期趨勢:下跌有所減緩,仍應保持謹慎。

            長期趨勢:已有6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12-31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1489.21萬股,佔流通A股1.55%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12.47元。空頭行情中,目前反彈趨勢有所減緩,投資者可適當關注。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良好,多數機構認爲該股長期投資價值較高。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2:24]

            以上就是小紅帽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