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一文了解,長春高新股票怎麼樣

    2023-03-15 15:59 道財經圈子

      一文了解,長春高新股票怎麼樣,下文就隨道財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一、長春高新股票代碼000661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淨利潤13.45億,同比上年增長率爲9.89%。 長效生長激素全球排名第一,全球市場佔有率30%,公司擁有好的賽道,公司的生長激素每個適應症都對應着一個較大的產品市場空間。

      3月15日上午收盤消息,長春高新5日內股價下跌0.4%,今年來漲幅上漲7.39%,最新報190.000元,跌2.09%,市盈率爲20.47。

      二、診股:

      短期趨勢:弱勢下跌過程中,可逢高賣出,暫不考慮買進。

      中期趨勢:下跌有所減緩,仍應保持謹慎。

      長期趨勢:已有134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12-31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4372.25萬股,佔流通A股11.55%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191.04元。空頭行情中,目前反彈趨勢有所減緩,投資者可適當關注。該股資金方面呈流出狀態,投資者請謹慎投資。該公司運營狀況良好,多數機構認爲該股長期投資價值較高。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2:24]

      以上就是道財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