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捷成股份股票代碼是多少?一文帶你瞭解

    2023-03-15 15:44 小南說財經

      捷成股份股票代碼是多少?一文帶你瞭解,下文就隨小南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一、捷成股份股票代碼300182

      從公司近五年營業總收入來看,近五年營業總收入均值爲39.66億元,過去五年營業總收入最低爲2020年的31.84億元,最高爲2018年的49.5億元。

      2022年11月16日互動易回覆公司旗下參股公司世優科技作爲較早從事虛擬數字人技術研發與應用的公司,目前擁有包括實時驅動數字人、AI數字人、2.5D數字人、捏人等全棧數字人產品技術體系,應用於廣電媒體、虛擬IP/偶像、品牌營銷、電商、短視頻/直播、元宇宙等。世優科技2019年就推出了AIGC類產品世優AI快速短視頻系統,該系統能快速爲客戶生成高質量的短視頻內容,解決傳統內容生產高成本、低效率的問題,爲客戶內容生產賦能。

      二、診股:

      短期趨勢:強勢上漲過程中,可逢低買進,暫不考慮做空。

      中期趨勢:已發現中線買入信號。

      長期趨勢:已有5家主力機構披露2022-12-31報告期持股數據,持倉量總計2313.86萬股,佔流通A股1.10%

      近期的平均成本爲5.69元。多頭行情中,並且有加速上漲趨勢。已發現中線買入信號。該股資金方面受到市場關注,多方勢頭較強。該公司運營狀況良好,多數機構認爲該股長期投資價值一般。 [診斷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2:24]

      以上就是小南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