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第二季度惠升和悅債券C基金資產怎麼配置?該基金經理業績如何?

      2022-09-21 19:44 战神GPK777

        2022年第二季度惠升和悅債券C基金資產怎麼配置?該基金經理業績如何?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20日惠升和悅債券C基金經理業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9月20日,該基金累計淨值1.4917,最新市場表現:單位淨值1.0179,淨值增長率漲0.2%,最新估值1.0159。

        惠升和悅債券C今年以來下降5.53%,近一月下降1.64%,近三月下降1.72%,近一年下降5.26%。

        基金資產配置

        截至2022年第二季度,惠升和悅債券C(009764)基金資產配置詳情如下,股票佔淨比14.71%,債券佔淨比108.11%,現金佔淨比0.10%,合計淨資產33.79億元。

        基金經理業績

        該基金經理管理過13只基金,其中最佳回報基金是惠升和悅債券A,回報率67.96%。現任基金資產總規模67.96%,現任最佳基金回報74.67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淨值估算數據按照基金歷史披露持倉和指數走勢估算,不構成投資建議,僅供參考,實際以基金公司披露淨值爲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