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農業銀行卡在取款機一天能取多少錢

          2023-02-14 10:22 小宋財經有料

            取款機是生活中非常常見的產物,銀行安裝的自助機具取款包括本行借記卡、準貸記卡、貸記卡、他行卡及國際卡的取款服務,在取款機上面取款只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非常的簡單快速,但是在取款機上面取款是有額度限制的,下面來看看農業銀行的規定。

            農業銀行卡在取款機一天能取多少錢?

            2萬元,農業銀行借記卡日累計最多取款次數爲10次,日累計取款限額爲20000元,借記卡是中國農業銀行發行的實體介質支付工具,不允許透支。借記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及其他指定的國家和地區使用。

            準貸記卡日累計取款限額爲5000元,取款次數無限制,貸記卡日累計最多取款次數爲5次,日累計取款限額由貸記卡的應急提現額限制。

            準貸記卡是中國農業銀行發行的人民幣信用支付工具,具有消費、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功能,持卡人還可憑其信用獲得一定的透支便利。準貸記卡可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包括港澳)及其它指定的國家和地區使用。

            他行卡日累計最多取款次數及日累計取款限額由髮卡行限定,本行卡、他行卡的單筆最高取款金額由各行根據設備類型和業務特點自行規定,國際卡單筆最高取款金額爲1000元,日累計最多取款次數及日累計取款限額由髮卡行限定。

            綜合來說,借記卡就是我們日常說的銀行卡,也就是儲蓄卡,而準貸記卡就是信用卡,二者在外觀上雖然很相似,但是功能上是有本質區別的。再者是農業銀行卡在取款機上面取款,不管是本行取款機還是他行取款機,都是免手續費的,但是信用卡在取款機上面取款是需要手續費的。

            
          官方微信

          農業銀行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