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農銀同心靈動360天科技創新怎麼樣

              2023-02-13 08:54 見錢眼開老李

                衆所周知參與個人養老金制度之後繳費的資金是可以通過個人養老金資金賬戶來購買理財產品,主要用來投資專屬個人養老金理財產品的。農業銀行旗下的農銀同心靈動360天科技創新人民幣理財產品是市場首批發售的個人養老金理財產品。那麼農銀同心靈動360天科技創新怎麼樣?一起來了解一下。

                農銀同心靈動360天科技創新怎麼樣?

                該產品是屬於混合類,即非保本浮動收益型的理財產品,只有開立了個人養老金資金賬戶的用戶纔可以購買。該理財產品的起購金額爲1元,最短持有期限爲360天,風險等級是中等,主要是投資貨幣市場工具、債券等。業績比較基數年化4.05%,在投資債券的情況下,還會根據市場情況配置權益、衍生資產等。

                從投資門檻來看:該理財產品的投資門檻是很低的,1元就就可以購買投資,也就是說只要是開通了個人養老金資金賬戶的用戶,基本上都是可以投資的。

                從風險來看:該理財產品的風險一般,因爲其投資標的主要是風險比較低的貨幣市場工具和債券,並且該理財產品成立近兩年的時間,存續規模超過了百億,在收益上也有不錯的反饋。

                從流動性看:這類理財產品的流動性較差,有一個最短持有期限的限制,至少也要持有360天纔可以贖回。當然本身存入到個人養老金賬戶的錢沒有特殊情況是不可以取出來的,因此流動性的影響並不算大。

                以上就是關於農銀同心靈動360天的有關內容介紹,希望能夠有所幫助。作爲首批的個人養老金理財產品,有理財需求的用戶也是可以嘗試一下的。

                
              官方微信

              農業銀行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