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農業銀行卡多久不用會自動註銷

        2023-02-09 09:56 數字怪咖

          農業銀行卡通常是指儲蓄卡,也就是需要先存錢才能取款的卡片,但是隨着第三方支付平臺的興起,大家使用銀行卡的頻率越來越低,導致手裏的銀行卡被限制,而爲了打擊詐騙案件,銀行對於閒置的銀行卡也是有處理規則的。

          農業銀行卡多久不用會自動註銷?

          三年沒有使用會被自動註銷掉,農業銀行規定借記卡賬戶及其合約存款餘額爲0(有其他關聯業務的借記卡不轉入睡眠戶),且18個月(含)以上未發生收付交易(不包括系統計息)的卡將被轉爲睡眠戶。已轉入睡眠戶管理的借記卡,從動賬日算起,三年以上零餘額零動賬可能會被清理。

          銀行卡變成睡眠卡之後,是可以進賬無法出賬的,這種狀態下若是想要恢復銀行卡的正常,可以去激活,避免卡片被銀行註銷掉,當然也可以自己申請註銷掉。

          農業銀行卡睡眠卡激活規定:

          借記卡睡眠戶激活可由卡主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到全國範圍內農行任意網點辦理,不可代辦。

          【1】激活前不能接受匯款,激活後可正常使用,即成爲正常賬戶;

          【2】卡摺合一的存摺,可憑摺激活,憑摺激活時必須刷折;卡摺合一的對賬折、附屬卡不能激活卡賬戶;

          【3】激活後仍需使用借記卡需要補交小額賬戶管理費、年費等欠費。

          農業銀行借記卡睡眠戶銷戶:

          【1】集中銷戶:已轉入睡眠戶管理的借記卡,從動賬日算起,五年(含)以上未發生交易,存款金額在10元(含)以下的卡,由總行統一進行銷戶處理。

          【2】櫃檯銷戶:對於未集中銷戶的借記卡睡眠戶,辦理銷戶業務時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借記卡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無需要激活再銷戶,無卡的情況可辦理異地掛失銷戶。轉入睡眠戶後,系統不對睡眠戶進行利息計提。

          農業銀行卡睡眠卡、自動註銷等規則如上,若是你的手裏有一張農業銀行儲蓄卡長期沒有使用,但是後續可能會使用,建議在卡裏面存點錢,避免變成睡眠卡或者是被註銷掉,當然額度不要太低,因爲太低會被收取小額管理費。

          
        官方微信

        農業銀行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