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農業銀行定期存款一年多少錢

    2023-02-01 09:42 三江聊財經

      面對銀行的各項業務,定期存款是最佳選擇之一,畢竟其存期多且利息高。那麼,當一儲戶將一筆閒置存入農業銀行,一年可以收入多少錢呢?

      農業銀行定期存款一年多少錢?

      農業銀行一年期定期存款主要包含四種,即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整存零取以及存本取息。其中,一年期整存整取利息爲1.65%;一年期零存整取、整存零取以及存本取息利息爲1.25%。換言之,若儲戶將1萬元資金存入農業銀行一年期定期存款,整存整取可獲得利息爲165元,而零存整取、整存零取以及存本取息利息可獲得利息爲125元。

      農業銀行除了一年期定期存款外,還有其他存款類型,具體如下:

      【1】1天和7天的通知存款,比較合適資金短期週轉。

      【2】3個月和6個月的整存整取,適合短期閒置資金。

      【3】2年、3年、5年的中長期定期存款,適合風險承受能力低但需要長期理財的用戶。

      還需注意的是,若儲戶已經存了一年期的定期存款,不建議提前支取。根據農業銀行規定,定期存款未到期前支取,支取金額會按照支取當日銀行掛牌活期利率計息。而活期利率一般爲0.25%,相比於一年期利率1.65%或者1.25%要低不少。也意味着儲戶提前支取會損失掉不少利息收入。

      
    官方微信

    農業銀行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