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廣發銀行卡不能用了怎麼回事

          2023-02-10 09:15 蕭哥細說財經

            銀行卡就是我們平常說的儲蓄卡,在使用的過程中不僅可以刷卡消費,還可以取現、轉賬等等,但是需要在銀行卡是可使用的情況下,若是你的銀行卡已經被限制消費,那麼就無法使用,需要先找出原因及時的處理。

            廣發銀行卡不能用了怎麼回事?

            【1】開戶證件已過期:證件有效期過期時間≥90天,將會影響名下借記卡賬戶出入賬,需要及時的進行證件拍攝上傳、人臉識別,更新居民身份證有效期。

            【2】開戶次日起六個月無交易:可以在手機銀行裏面按提示自助解除賬戶限制,如辦理失敗,本人攜帶開戶有效身份證件和被暫停的儲蓄卡/存摺,到廣發銀行任一網點重新覈實身份,恢復業務。

            【3】賬戶信息缺失(如國籍、職業、地址等缺失):上傳證件及人臉識別後,可修改職業信息、聯繫地址、電子郵箱等信息。如需修改姓名、證件類型、證件號碼,請您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我行任一網點辦理。

            【4】多人共用手機號:如收到多人共用手機號的短信提醒,請修改手機號或辦理共用聲明。

            【5】交易額度受到限制:如已超短信驗證碼、刷臉轉賬額度,可到網點申領軟證書或Key盾提升轉賬額度,如需在安全工具的轉賬限額範圍內,自行修改額度。

            【6】儲蓄卡密碼輸錯被鎖卡:如連續或累計輸錯儲蓄卡密碼6次,則該卡密碼將被鎖定;登錄廣發銀行APP→我的→銀行卡→選擇對應卡號→密碼解鎖,按提示操作即可。

            【7】銀行卡被凍結:比如被法院或者是公安機關凍結,可以找廣發銀行拿到實施凍結的機構的聯繫方式,主動跟對方聯繫爭取早日解凍。

            廣發銀行卡不能用了,而自己又不知道具體情況是什麼,可以撥打廣發銀行卡的服務熱線轉人工諮詢具體情況,日常使用銀行卡的過程中,注意規範使用。

            
          官方微信

          廣發銀行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