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Galaxy Alpha售價超5000 9月12日英國開賣

        2014-09-13 14:41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三星Galaxy Alpha售價超5000 9月12日英國開賣

          三星金屬旗艦機Galaxy Alpha於9月12日在英國地區正式開賣,目前這款金屬旗艦僅在英國、俄羅斯等少數國家上市。Galaxy Alpha在英國地區的售價高達549歐元,約合人民幣5420元,僅比Galaxy S5的售價少了30歐元。

        售價超5000 三星Galaxy Alpha英國開賣第1張圖

          Galaxy Alpha英國上市開賣

          消費者可選擇購買Carphone Warehouse合約版的Galaxy Alpha,兩年合約期間用戶每月需至少消費33歐元。目前英國版Galaxy Alpha僅有黑色和白色兩種色彩可選,銀色和藍色的版本將在10月3日上架,Phone 4u網站則提供該機的金色版本。(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