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媒體及娛樂行業中華夏視聽教育港股成長性排第17名

            2022-10-07 12:37 战神GPK777

              華夏視聽教育股票代碼01981 華夏視聽教育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媒體及娛樂行業中,從華夏視聽教育港股成長性來說,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46.67%,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5.70%,總資產同比增長率94.16%,行業排名第17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2.85%,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0.03%,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14%。

              市面上:

              華夏視聽教育(01981)跌3.67%,報1.05港元,成交16.9萬港元,成交量爲17.92萬股,52周最高價爲3.76港元,52周最低價爲0.81港元。

              最近評級情況: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媒體及娛樂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市值爲20.7億元,流通市值爲20.3億元。其中,華夏視聽教育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44.6億元,流通市值爲44.6億元,營業收入爲7.90億元,淨利潤爲3.16億元,行業排名第8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媒體及娛樂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盈率TTM爲-14.95,其中,華夏視聽教育港股估值來說,市盈率TTM爲14.26,行業排名第15位。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