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VITASOYINT'L(00345)在食物飲品行業中排名如何

            2022-10-07 12:34 战神GPK777

              VITASOYINT'L股票代碼00345 VITASOYINT'L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9月30日尾盤消息,最新報10.06港元,跌1.57%,52周最高價爲19.4港元,52周最低價爲9.54港元。

              战神GPK777統計顯示,果汁概念股,平均上漲1.77%,股價上漲的有7只,漲停的有中泛控股。股價下跌的有3只,其中跌停的有亞洲果業、安德利果汁、維他奶國際等。

              最近評級情況:

              2022年7月8日消息,國泰君安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將維他奶國際港股目標價由14.78港元下降至13.2港元,設爲“Neutral(中性)”評級。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食物飲品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市值爲128億元,流通市值爲123億元。其中,VITASOY INT'L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174億元,流通市值爲174億元,營業收入爲63.6億元,淨利潤爲4.63億元,行業排名第11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食物飲品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銷率TTM爲1.98。其中,VITASOY INT'L港股估值來說,市銷率TTM爲2.78,行業排名第39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食物飲品行業中,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0.04%,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05%。其中,VITASOY INT'L港股成長性來說,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5.48%,總資產同比增長率5.00%,行業排名第45位。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