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SOHO中國(00410)在地產中表現怎麼樣?

          2022-10-07 12:30 战神GPK777

            SOHO中國股票代碼00410 SOHO中國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SOHO中國(00410)跌2.4%,報1.22港元,成交24.15萬港元,成交量爲29.46萬股,52周最高價爲2.15港元,52周最低價爲1.21港元。

            市場表現方面,地產開發概念股平均上漲0.57%,上漲的有23只,漲停的有中泛控股、夢東方、上置集團、明發集團等,下跌的有32只,其中跌停的有聯泰控股、弘陽地產、烯石電車新材料、港龍中國地產、閩信集團等。

            最近評級情況:

            2019年11月7日聯昌證券消息,重申SOHO中國"Reduce"評級, 目標價重申2.12港元。

            市場表現對比:

            香港恆生指數最近1個月累計漲1.31%,最近3個月累計跌12.73%,最近6個月累計跌12.3%,今年以來累計跌6.67%。SOHO中國港股最近市場表現:最近1個月累計跌14.06%,最近3個月累計漲37.5%,最近6個月累計漲29.41%,今年以來累計漲42.86%。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地產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總市值爲133億元,流通市值爲125億元。其中,SOHO中國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143億元,流通市值爲143億元,營業收入爲8.05億元,淨利潤爲3.40億元,行業排名第57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地產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市銷率TTM爲0.76。其中,SOHO中國港股估值來說,市銷率TTM爲8.66,行業排名第163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地產行業中,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0.23%,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0.46%。其中,SOHO中國港股成長性來說,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44.59%,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18.97%,行業排名第53位。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