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金粵控股港股成長性排第118名

      2022-10-07 12:25 战神GPK777

        金粵控股股票代碼00070 金粵控股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金粵控股港股成長性來說,行業排名第118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2.31%,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0.54%。

        市面上:

        截至發稿,報0.053港元,52周最高價爲0.125港元,52周最低價爲0.05港元。

        战神GPK777統計顯示,旅遊及消閒設施概念股,平均上漲0.24%,股價上漲的有42只,漲停的有伯明翰體育、龍輝國際控股、智美體育、富臨集團控股等。股價下跌的有53只,其中跌停的有生活概念、瀛海集團、國茂控股、縱橫遊控股、華誼騰訊娛樂等。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市值爲65.0億元,流通市值爲64.5億元。其中,金粵控股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1.60億元,流通市值爲1.60億元,行業排名第86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2020年第四季度,金粵控股港股估值來說,基市盈率TTM爲-1.89,市盈率LYR爲-2.24,市銷率TTM爲5.06,市銷率TTM爲5.06,市銷率LYR爲5.06,行業排名第102位。在所屬的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盈率TTM爲-15.58,市盈率LYR爲-12.13,市淨率MRQ爲1.91,市淨率LYR爲1.91,市淨率LYR爲1.91,市銷率TTM爲3.63,市銷率TTM爲3.63,市銷率LYR爲3.63,市現率LYR爲-1362.77。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