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國集成控股港股在家庭電器及用品行業中成長性排第32名

          2022-10-07 12:20 战神GPK777

            中國集成控股股票代碼01027 中國集成控股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家庭電器及用品行業中,從中國集成控股港股成長性來說,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1372.91%,總資產同比增長率3.22%,行業排名第32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0.31%,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20%。

            市面上:

            9月30日中國集成控股(01027)開盤報0.73港元,截至15:00:00,該股報0.73港元跌1.35%,成交15.5萬港元,成交量爲11.23萬股,52周最高價爲0.98港元,52周最低價爲0.4港元。

            零部件概念9月27日上漲0.19%,漲幅較大的股票是天瑞汽車內飾(7.76%)、長安民生物流(5.7%)、光控精技(5.36%)、長城汽車(5.13%)、興發鋁業(4.7%)。跌幅較大的股票是G.A.控股、重慶機電、浙江世寶。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家庭電器及用品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總市值爲43.2億元,流通市值爲42.5億元。其中,中國集成控股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1.71億元,流通市值爲1.71億元,營業收入爲1.43億元,淨利潤爲-2873萬元,行業排名第61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家庭電器及用品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市盈率LYR爲82.52。其中,中國集成控股港股估值來說,市盈率LYR爲-5.05,行業排名第77位。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