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今日利好消息個股股票2022.7.19利好消息一覽

    2022-07-19 08:55 大臉怪財經觀察

      7月18日晚間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覽(附名單)

      之江生物:四項新冠檢測產品獲歐盟CE認證

      之江生物公告,公司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核酸檢測試劑盒(熒光PCR法)等四項產品獲得歐盟CE認證。

      安孚科技:擬參設合資公司投資儲能研發及集成產線基地項目

      安孚科技公告,公司近日與長孚新能源共同投資設立合肥合孚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用以投資儲能研發及集成產線基地項目。公司在做好南孚電池主業的基礎上,積極探索並拓展新能源業務。鑑於長孚新能源系由國內新能源及儲能產業的專業人士出資組成的合夥企業,公司與長孚新能源達成合作共識,將圍繞新能源行業開展戰略合作,致力於電化學儲能系統集成、源網荷儲一體化研發生產等領域共同設立項目公司合孚能源,開展深入合作。

      星帥爾:擬1億元設立光伏科技公司

      星帥爾公告,公司擬設立全資子公司杭州星帥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註冊資本爲1億元。本次投資設立星帥爾光伏公司,公司將進一步提升在光伏領域的資本投入和產能規模,以滿足日益增長的下遊客戶需求,深化公司在新能源領域的產業佈局。

      中天科技:控股子公司合計中標22.79億元海上風電和海上油氣項目

      亞廈股份:子公司中標5336.76萬元光伏建築項目

      壹石通(688733)7月18日晚間公告,公司擬與重慶市長壽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簽署《項目投資協議書》《項目投資補充協議》,擬設立全資子公司重慶壹石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重慶投資建設年產2萬噸鋰電用陶瓷粉體材料項目以及西南市場運營中心項目,預計項目總投資約5億元。

      紅相股份:下屬全資公司擬投資總容量300MWp的分佈式光伏發電項目

      神馳機電:與東風小康汽車有限公司達成新能源汽車動力系統合作開發協議

      神馳機電(603109)7月18日晚間公告,與東風小康汽車有限公司達成新能源汽車動力系統合作開發協議。東風小康汽車有限公司負責產品研發設計,公司負責產品工程化。該機型量產後,在行業市場同等條件下,東風小康汽車有限公司優先採購公司電機、電控分總成。

      大名城:擬1億元-2億元回購公司A股股份

      大名城(600094)7月18日晚間公告,擬以1億元-2億元回購公司A股股份,回購價格不超過5.52元/股,回購股份用途爲“爲維護公司價值及股東權益所必需”,所回購股份將用於註銷及出售。

      長源東谷:擬11億元投建鋁製輕量化汽車壓鑄件生產線等

      華懋科技:聯營企業擬投建年產8000噸光刻材料新建項目

      華懋科技(603306)7月18日晚間公告,聯營企業東陽華芯擬投資建設年產8000噸光刻材料新建項目,項目總投資20億元。公司通過東陽凱陽持有東陽華芯40%股權,東陽凱陽以其在東陽華芯的認繳額2.8億元進行出資。項目建設期爲18個月,預計投產期在2023-2024年。

      萬裏股份:置出鉛酸電池業務主營業務 變更爲磷酸鐵鋰生產銷售

      萬裏股份(600847)7月18日晚間公告,擬將其持有的萬裏電源100%股權即置出資產,與交易對方合計持有的特瑞電池48.15%股權即置入資產的等值部分進行置換。置入資產的交易作價爲11.8億元,置出資產的交易作價爲7.35億元,針對置入資產和置出資產的差額部分(即4.45億元),由公司發行股份向全體交易對方購買。同時,公司擬向不超過35名特定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金不超過1.5億元,對特瑞電池進行增資,用於特瑞電池的在建項目。本次交易完成後,上市公司現有鉛酸電池業務將實現置出,主營業務變更爲鋰電池正極材料磷酸鐵鋰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產品主要應用於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儲能電池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