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10月26日民生加銀中證200指數增強發起式A最新淨值漲幅達0.19%

              2021-10-27 11:25 战神GPK777

                10月26日民生加銀中證200指數增強發起式A最新淨值漲幅達0.19%,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10月26日民生加銀中證200指數增強發起式A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10月26日,該基金最新市場表現:公佈單位淨值1.067,累計淨值1.067,最新估值1.065,淨值增長率漲0.19%。

                基金階段漲跌幅

                民生加銀中證200指數增強發起式A(基金代碼:009904)成立以來收益6.7%,今年以來收益1.19%,近一月下降1.39%。

                基金詳情介紹

                該基金全名是民生加銀中證200指數增強型發起式證券投資基金,以下簡稱民生加銀中證200指數增強發起式A,該基金成立於2020年12月16日,基金類型屬於股票型,運作方式爲開放式,判斷爲指數型,基金由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託管,交由民生加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基金經理是何江。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