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ios11耗電太快怎麼辦 ios11耗電解決了嗎

          2017-10-26 15:44 億智蘑菇官方微信

            ios11耗電太快怎麼辦 ios11耗電解決了嗎

            iOS11耗電太快問題一直是被吐槽的關鍵點,由於耗電問題,逐漸打消了大家對這個新系統的熱情,ios11耗電太快怎麼辦?ios11耗電解決了嗎?

            蘋果爲了修復BUG,陸續發佈了iOS 11.0.1、iOS 11.0.2以及iOS 11.0.3,但是耗電問題始終沒能解決。

            從ios11更新之後,衆多果粉就開始紛紛吐槽新系統耗電快,涉及的機型非常多,但凡支持升級ios11的機型,都會遇到這個問題,即使蘋果推出了露西小更新,依然沒有解決耗電太快的問題。

            iOS 11相比iOS 10的耗電程度,至少要嚴重一倍,爲何蘋果遲遲沒有解決這個問題。

            不知道有多少人受到了ios11耗電太快的困擾,小編自打升級ios11之後,電量每日下降速度快到令人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