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招商銀行卡顯示銀行拒絕該交易什麼意思

        2023-02-08 09:37 三江聊財經

          日常生活中,許多人使用銀行卡時都會遇到銀行拒絕該交易的情況,這是什麼意思?若持卡人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解決?以招商銀行卡爲例,跟着三江君一起看看吧。

          招商銀行卡顯示銀行拒絕該交易什麼意思?

          招商銀行卡顯示銀行拒絕該交易是指用戶進行的這項交易或操作不被允許,銀行直接拒絕的情況。一般來說,用戶在使用銀行卡支付時,顯示拒絕交易,有以下幾種情形:

          【1】超過賬戶非櫃面交易限額

          銀行爲保護儲戶資金安全,會對部分賬戶設置非櫃面限額。當持卡人的消費金額超出賬戶非櫃面交易限額,則會顯示拒絕交易,持卡人可以通過手機銀行修改。具體步驟:打開手機銀行-搜索“非櫃面支出限額”-點擊“我要調額”按鈕。

          【2】賬戶被暫停了非櫃面交易

          若持卡人賬戶異常,存在一定的風險或者交易對象賬戶有風險,持卡人賬戶就很容易被暫停非櫃面交易。一般需要持卡人通過掃身份證、獲取驗證碼、刷臉識別以及驗證取款密碼等方式解除限制。

          【3】賬戶餘額不足

          若持卡人賬戶餘額不足,且已發出多次透支交易請求,銀行一般會限制其當日繼續交易。等待賬戶餘額充足之後,第二天再行交易。

          上述是常見的幾種銀行卡異常狀況,大家可以關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