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朝朝寶節假日有收益嗎

      2023-02-08 09:25 小蔡看財

        朝朝寶是招商銀行代銷的一款理財產品,由於其靈活方便、起購門檻低,不少投資者都願意購買朝朝寶。那麼,當投資者購買朝朝寶後,其收益是天天計算的嗎?在節假日是否有收益呢?跟着小蔡一起看看吧。

        朝朝寶節假日有收益嗎?

        有收益。朝朝寶節假日無休天天計算利息,爲投資者提供最優收益。需注意的是,這不意味着朝朝寶是購買之後立即產生收益。它是按照T+1日確認並開始計息的,起息後每天都有收益到賬,包括週末和節假日。但若投資者是在節假日或者週末的當天或前一天購買的,在該節假日和週末無收益。

        朝朝寶的收益計算公式爲:朝朝寶當天收益=(已確認起息的資金/1萬)*對應產品當日公佈的每萬份收益。換言之,已確認起息的資金越多、對應產品當日公佈的每萬份收益越高,則朝朝寶當日收益越高。

        此外,朝朝寶的開通、轉入、轉出、撤單以及自動支出(含支付、轉賬、還款等)均無任何費用,且其管理費和託管費不會從個人賬戶扣除,投資者也無需擔心。因此,若投資者想要購買朝朝寶產品,可以直接在招行線下櫃檯購買或者是通過手機銀行購買。具體步驟:登錄手機銀行,點擊理財-全部-朝朝寶-轉入菜單,進行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