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招商銀行卡長期不用會產生費用嗎

      2023-02-06 10:47 見錢眼開老李

        銀行卡長期不用雖然不會影響徵信,但是總歸是會產生一些影響的,比如小額管理費,因爲很多人銀行卡沒有使用並且卡裏面長期沒有餘額,這種情況銀行就會收取小額管理費。

        招商銀行卡長期不用會產生費用嗎?

        一卡通長期不使用對徵信沒有影響,但對資產不達標的賬戶,會計算賬戶管理費,若有管理費欠費或賬戶餘額爲0導致無法扣費,存款後系統會補釦,如不想使用,建議方便時前往招商銀行櫃檯銷戶。

        招行儲蓄卡(含存摺)如果月日均資產不達標會按月收管理費:

        【1】月日均資產規定:普卡≥1萬,金卡≥5萬,金葵花卡≥50萬。

        【2】月日均資產=自然月每天資產相加/當月天數,每月2號左右會顯示上月月日均資產。

        【3】資金在賬戶上過一天才算,如果當天存入又當天取出是不算的。

        2016年4月29日之後開戶的,且在招行只有一張一卡通普卡/存摺時,會自動減免此卡的賬戶管理費,減免一直有效。2016年4月29日之前開戶的,或名下有多張普卡的,可指定其中一張減免管理費。

        關於招商銀行卡長期不用產生的小額管理費是多少,得看你的卡所處區域的規定了,具體的可以打電話諮詢招商銀行卡服務熱線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