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塑料L期貨多少錢一手?塑料期貨L波動一個點多少錢

          2022-09-09 09:43 貓寧財經圍觀

            塑料期貨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交易代碼是L,交易單位是每手5噸,在大連商品交易所上市,今天貓寧君給大家算一下如果做一手塑料期貨要多少錢,保證金要多少錢。

            一、一手塑料期貨L多少錢

            1、塑料在日常生活中非常的常見,每一個人都離不開它,在期貨市場裏由於保證金制的存在,用合約價值的一部分資金就可以買賣了。塑料期貨目前的保證金是17%,9月28日塑料2301合約某時刻價格爲7940元/噸,那麼上文我們知道了交易單位是1手5噸,所以7940*5*0.17=6749元,做一手塑料要7000塊錢左右。

            2、塑料的交易手續費相對來說也是比較低的,塑料期貨的交易手續費爲“4元/手”。

            二、塑料期貨L波動一個點多少錢

            1、塑料期貨由於受原油影響比較大,其走勢和PP、PVC、瀝青、燃料油關聯度很大,最主要的影響因素還是原油;

            2、塑料期貨有夜盤交易,交易時間是夜盤21:00-23:00,日盤9:00-10:15,10:30-11:30,13:30-15:00;

            3、我們知道了塑料的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一手塑料是5噸,所以L塑料期貨波動一個點就是1*5=5元。

            
          官方微信

          塑料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