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做一手大商所塑料L期貨手續費多少錢?怎麼計算

        2022-08-09 09:03 小語財經說事

          期貨投資者在交易中產生利益的同時,也伴隨着一定金額的手續費的產生,手續費的高低在某種程度上會影響投資者的決策,所以投資前對品種手續費的瞭解是十分有必要的,今天小語給大家介紹塑料期貨的交易手續費,也就是L的手續費,因爲L在期貨裏面就是塑料的交易代碼。

          一、塑料期貨手續費

          塑料期貨(LLDPE)是大連商品交易所的期貨品種,大連商品交易所的塑料期貨的交易手續費爲“4元/手”。塑料期貨的交易非常是便宜的,也是固定收取,不受價格的波動影響,也就是做一手就收一手的錢,做十手就收十手的錢。

          二、L期貨手續費怎麼計算

          一般來說,投資者開倉、平倉都會收取手續費 ,大連商品交易所的塑料期貨開倉和平倉的手續費都是4元/手。當您開倉一手塑料期貨合約,再平倉一手塑料期貨合約,一共需要4+4=8元。

          塑料期貨最小變動價位是1塊錢,所以塑料期貨波動一個點是5元,保證金7000元左右,交易時間是白天9點到下午3點,晚上9點到11點。

          
        官方微信

        塑料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