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7.20)

                2022-07-20 13:46 小獅子財經

                  玉米2209合約

                  前日大幅收跌,期價下行趨勢依舊。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2820元。20日均線以下短線及短期空頭人氣佔據主導,2660元以下投機走勢空頭行情,關注2550元附近前期低位附近的技術支持情況;若收復2720元則短線及短期走勢有止跌反彈要求。

                  豆一2209合約

                  隔夜溫和反彈,短期偏空調整格局依舊。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5900元,5900元以下短線空頭格局依然佔據主導。58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關注前低的技術支持情況;若收復5900元則短線有止跌反彈的意圖。

                  豆粕2209合約

                  隔夜低開收跌,短線及短期走勢延續弱勢震盪調整行情。操作上:短線及短期多空分水嶺4000元,387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4000元則短線有進一步上行的意圖。

                  菜粕2209合約

                  隔夜低開,短期空頭格局依然佔據主導。操作上:3500元以下短線空頭人氣依然佔據主導,335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340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再度反彈測試3500元方向阻力的意圖。

                  豆油2209合約

                  隔夜低開,短期蓄勢整理行情。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0500元,20日均線下短線空頭人氣佔據主導,934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弱勢整理;若收復9340元則投機走勢有再度測試9500元方向測阻的意圖。

                  棕櫚油2209合約

                  短線止跌整理反彈行情。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9800元,8400元以下短線走勢空頭佔據主導,7800元以上投機走勢反彈對待,關注8400元附近的測阻情況;若失守7800元則投機走勢有走弱風險,屆時關注前低的支持情況。

                  鄭油2209合約

                  短期低位震盪整理。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2350元。20日均線以下短線及短期空頭人氣依然佔據主導,1095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弱勢整理,關注前低的技術支持情況;若收復10950元則投機走勢仍有反彈20日均線測阻的意圖。

                  生豬2209合約

                  短線及短期走勢爲震盪整理。操作上,20日均線以上短期多頭格局依然佔據主導。222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關注20日均線的技術支持情況;若收復2220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反彈測試前高的意圖。

                  
                官方微信

                期貨提示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