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3.22)

            2023-03-22 11:41 財經大眼

              玉米2305合約

              前日大幅下跌,短期大三角區間下破走勢。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2820元。2820元以下短線及短期走勢偏空,2800元以下投機走勢空頭人氣佔據主導,看多宜觀望;若收復2855元則短期有止跌向上的要求。

              豆一2305合約

              隔夜下跌,短期弱勢調整行情。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5600元,545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548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的要求,關注5600元技術阻力的遇阻情況。

              豆粕2305合約

              短期下行走勢。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3730元,3730元以下短線及短期走勢爲偏空震盪下行走勢,367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偏空行情,若收復367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的意圖。

              菜粕2305合約

              短期下跌行情。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3100元,3100元以下短期空頭佔據主導,295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看多宜觀望;若收復295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的意圖。

              豆油2305合約

              短線下探前期低位尋求支持。操作上,825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強勢,關注前低的技術支持情況;若收復825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的要求。

              棕櫚油2305合約

              近日下探7600元附近暫獲支持整理。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8130元,7760元以下短線投機走勢走勢偏空,看多宜觀望,關注前期缺口技術支持;若收復776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要求。

              鄭油2305合約

              短期弱勢下行。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0100元,9600元以下短期走勢偏空,8930元以下投機走勢空頭強勢;若收復893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的意圖。

              生豬2305合約

              短期二次下探前低附近窄幅整理,關注蓄勢後方向。操作上,16300元以下短線空頭人氣依然佔據主導,隔夜看多宜觀望;若收復16300元則短線走勢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的要求。

              
            官方微信

            期貨提示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