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3.17)

          2023-03-17 11:43 財經吾悟

            玉米2305合約

            短期大三角區間震盪逐步收窄。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2855元。284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調整行情,若失守2815元則需警惕短期區間下破風險;若收復2860元則有測試甚至突破2880元趨勢阻力的意圖。

            豆一2305合約

            短期多空拉鋸震盪行情。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5600元,552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552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的要求,關注5600元技術阻力的遇阻情況。

            豆粕2305合約

            反彈未能收復3840元,短期偏空震盪下行。操作上:378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調整行情,關注前低的技術支持情況;若收復3840元則短期走勢有止跌延續高位整理的意圖。

            菜粕2305合約

            近日窄幅弱勢整理。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3130元,3130元以下短期空頭佔據主導,3100元以下短線走勢偏空,看多宜觀望;若收復20日均線則短線有止跌反彈的意圖。

            豆油2305合約

            短線下探前期低位尋求支持。操作上,836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強勢,關注前低的技術支持情況;若收復8460元則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的要求。

            棕櫚油2305合約

            短期偏空調整,近日下探7600元附近暫獲支持整理。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8130元,787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偏空調整行情,關注7600元及前期缺口支持;若收復787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的要求。

            鄭油2305合約

            短期弱勢下行。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0100元,9600元以下短期走勢偏空,9000元以下投機走勢空頭強勢;若收復918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的意圖。

            生豬2305合約

            短期二次下探尚未企穩,關注16000元的持穩情況。操作上,16300元以下投機空頭人氣依然佔據主導;若收復1630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止跌,反彈的要求。

            
          官方微信

          期貨提示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