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3.13)

          2023-03-13 11:45 小蔡看財

            玉米2305合約

            短期大三角區間震盪逐步收窄。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2855元。286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整理行情,若失守2820元則需警惕短期區間下破風險;若收復2860元則有測試甚至突破2880元趨勢阻力的意圖;

            豆一2305合約

            日內大幅收漲,短期止跌反彈。操作上:5500元以上短線投機走勢反彈對待,持穩5550元以上則短線有測試前高阻力的意圖;若失守5400元澤短期有進一步下行調整風險。

            豆粕2305合約

            短線反彈,但尚未扭轉短期空頭形勢。操作上:3780元以上投機走勢反彈對待,關注反彈3840元附近的遇阻情況;若失守378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回落調整的要求。

            菜粕2305合約

            短期走弱。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3130元,3130元以下短期空頭佔據主導,3050元以上投機走勢反彈對待,關注10日、20日均線附近遇阻情況;若失守305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延續弱勢調整的要求。

            豆油2305合約

            短線回落,階段走勢暫以低位大區間震盪。操作上,88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警惕短線及短期走弱風險;若收復880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暫時延續震盪整理的要求。

            棕櫚油2305合約

            短線調整行情,階段走勢仍以低位大區間震盪。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8130元,815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偏空調整行情,關注前低的技術支持情況;若快速收復8260元則短線有止跌整理,甚至進一步上行的意圖。

            鄭油2305合約

            短期弱勢下行。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0100元,9700元以下短線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970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的要求。

            生豬2305合約

            短期二次下探調整行情。操作上,169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16900元則短線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的要求。

            
          官方微信

          期貨提示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