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期貨提示(3.7)

        2023-03-07 13:44 暢想財經

          玉米2305合約

          短線二次下探行情,暫以大三角區間行情對待。操作上:短線多空分水嶺2855元。284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關注2800元方向形態支持;若收復286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測試,甚至突破2880元趨勢阻力的意圖。

          豆一2305合約

          短期調整,考驗5500元支持。操作上:5500元以上短期多頭依然佔據主導,555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調整行情;若收復555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止跌整理,甚至有再度反彈測試前高的意圖。

          豆粕2305合約

          短線反彈,但尚未扭轉短期空頭形勢。操作上:3770元以上投機走勢反彈對待,關注反彈10日、20日均線的遇阻情況;若失守377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回落調整的要求。

          菜粕2305合約

          短期走弱。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3130元,3130元以下短期空頭佔據主導,3060元以上投機走勢反彈對待,關注10日、20日均線附近遇阻情況;若失守3060元則短線投機走勢有延續弱勢調整的要求。

          豆油2305合約

          近日窄幅蓄勢整理,階段走勢暫以低位大區間震盪對待。操作上,895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調整行情,若下破8770元在需警惕短期走弱風險;若收復9050元則短線有進一步上行的要求。

          棕櫚油2305合約

          隔夜收跌,短線調整行情,階段走勢暫以低位大區間震盪對待。操作上:8130元以上短線走勢偏多,8320元以下投機走勢爲調整行情,若失守8130元則短線及短期有再度走弱的風險;若收復8450元則短線有進一步上行的要求。

          鄭油2305合約

          近日回落,延續短期弱勢。操作上:短期多空分水嶺10100元,993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失守9800元則需警惕短期有進一步下行調整風險;若收復10100元則短期有止跌向上的要求。

          生豬2305合約

          前日下跌失守20日均線,短期二次下探調整行情。操作上,17000元以下投機走勢偏空;若收復17100元則短線有止跌整理甚至反彈的要求。

          
        官方微信

        期貨提示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