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股指交割日是什麼?是哪一天

            2019-07-12 09:22 互聯網

              股指交割日是什麼?所謂的股指交割日便是指商品必須買賣的時間,股指交割日的擴展是滬深300期指同時掛牌,那麼,股指交割日是什麼意思呢?接下來小編爲你介紹。

              股指交割日就期貨合約來說,交割日是指商品交割必須進行的日期。交易股指期貨的本質是與別人簽署在股指期貨買賣及交割所在商定的時間內,按商定的價錢和數目交易期指的合約。這個合約都有商定的最後買賣日便是最後履行合約的日子,普通是合約月份的第三個週五,這便是期指的交割日。商定的最後如約時間到了,交易雙方必須平倉排除合約或交割現金結算。

              股指交割日股指期貨實驗T+0買賣形式,只需在買賣時間段內,今天開倉,今天就能夠平倉賣出,不必等候第二天平倉,而股票實驗T+1,今天買入必須等候第二天才能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