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國銀行有大額存款嗎?中行大額存單2023利率三年

        2023-03-22 10:17 藍天看財經

          中國銀行有大額存款嗎?中行大額存單2023利率三年。2023年中國銀行今年大額存款利率多少?中國銀行大額存款利率三個月,半年,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分別是多少?下面同战神GPK777藍天來了解下。

          銀行發售的大額存單有限,搶購大額存單是有技巧的,就需要知道銀行大額存單的發行時間,那麼中國銀行大額存單多久發行一次,大額存單存款期限分別是多少?

          中國銀行大額存單多久發行一次?

          大額存單基本上每個月1號發行。中國銀行每期個人大額存單均設有發行期與額度限制,可在發行期間且有剩餘額度時進行購買,額度銷售完畢或發售期結束後不得購買。個人大額存單當天購買,當天起息。通常大額存單每天的起售時間爲上午8:30。

          每張大額存單發行前至少一個工作日,在官網和央行指定的信息披露平臺披露該大額存單的發行條款,並在發行後的下一個工作日披露該大額存單的發行情況。

          中國銀行大額存單大額存單存款期限:

          個人大額存單發行人民幣標準類固定利率大額存單,包括1個月、3個月、6個月、9個月、1年、18個月、2年、3年、5年等9個期限。每期個人大額存單發行的產品期限可能不同。

          中國銀行大額存單自認購之日起計息,付息方式分爲到期還本付息、定期付息和到期還本付息。具體發售品種及起點金額信息以網點或中國銀行門戶網站通告爲準。

          大額存款屬於銀行存款類產品,不過購買額度較高。中國銀行大額存單最低購買起點金額爲人民幣20萬元。若是手裏有一筆額度不小的錢,可以考慮下大額存單。

          注:不同地區產品銷售可能有所不同,額度有限,詳詢當地中國銀行營業網點。

          更多銀行利率調整最新消息相關資訊請關注战神GPK777利率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