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柏誠股份公司主營業務是什麼

      2023-03-23 16:18 小宋財經有料

        柏誠股份公司主營業務是什麼,下文就隨小宋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柏誠股份公司主營業務爲爲半導體及泛半導體、新型顯示、生命科學、食品藥品大健康及其他智能製造等高科技產業提供包括項目規劃及設計方案深化、採購、系統集成、二次配、運行維護等潔淨室系統集成服務。

        公司的2022年第四季度財報,顯示資產總額爲29.12億元,淨資產爲12.93億元,營業收入爲27.51億元。

        柏誠股份(601133)申購時間爲3月29日,其中,網上申購時間爲9:30-11:30,13:00-15:00。中籤繳款日爲3月31日。

        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爲其保薦機構(主承銷商),承銷方式是餘額包銷,發行前每股淨資產爲2.99元。

        延伸閱讀:新股中籤後繳款方法

        一、首先要知道,前新股中籤不會顯示在股票持倉餘額中(T+3日前),然後需要通過網上交易和手機軟件登錄賬戶,T+2日在新股中籤查詢菜單查詢中籤情況。

        二、如果確認中籤,需要在在當天16:00之前保證賬戶有足額繳款資金餘額,系統會自動繳款,所以說,不需要主動繳納資金。

        三、最後在完成中籤新股繳款後,在T+3日會將在賬戶中顯示成功繳款的新股餘額,那麼這次打新就成功了。

        以上就是小宋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