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江鹽集團(601065)怎麼樣?2分鐘帶你瞭解

      2023-03-23 16:16 小希雜談

        江鹽集團(601065)怎麼樣?2分鐘帶你瞭解,下文就隨小希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江鹽集團申購日期2023年3月29日,中籤號公佈日2023年3月31日,中籤繳款日2023年3月31日。

        該新股主要承銷商爲申港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其承銷方式是餘額包銷,發行前每股淨資產爲4.05元。

        公司致力於鹽及鹽化工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

        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財報顯示,江鹽集團總資產40.56億元,淨資產21.73億元,少數股東權益5489.28萬元,營業收入29.36億元,淨利潤4.43億元,資本公積10.12億元,未分配利潤5.88億。

        募集的資金預計用於年產60萬噸鹽產品智能化技術升級改造工程、補充流動資金、年產5.5萬噸高強硫酸鈣綜合利用工程項目、營銷網絡升級及品牌推廣項目等,預計投資的金額分別爲56686.88萬元、21000萬元、15337.19萬元、8643.99萬元。

        延伸閱讀:新股中籤後繳款方法

        一、首先要知道,前新股中籤不會顯示在股票持倉餘額中(T+3日前),然後需要通過網上交易和手機軟件登錄賬戶,T+2日在新股中籤查詢菜單查詢中籤情況。

        二、如果確認中籤,需要在在當天16:00之前保證賬戶有足額繳款資金餘額,系統會自動繳款,所以說,不需要主動繳納資金。

        三、最後在完成中籤新股繳款後,在T+3日會將在賬戶中顯示成功繳款的新股餘額,那麼這次打新就成功了。

        以上就是小希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