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陝西能源公司經營範圍是什麼 陝西能源什麼時候發行?

2023-03-23 16:10 雪花藏着股

  陝西能源公司經營範圍是什麼 陝西能源什麼時候發行?下文就隨雪花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陝西能源2023年3月29日發行申購上限22.5萬股,證券簡稱陝西能源,股票代碼001286,申購日期2023年3月29日,繳款時間2023年3月31日。

  公司經營範圍爲對煤礦項目進行投資、建設和經營管理;對礦區鐵路、公路及基礎設施進行投資、建設和經營管理;煤炭洗選及加工;煤炭的銷售與貿易;開展礦山機電產品、成套設備、儀器儀表的批發和零售;電力資源的開發、投資、運營和管理;電力生產及銷售;電力綜合利用研發、諮詢、服務;電力系統、機務、電氣設備的安裝檢修、試驗、機械加工、技術服務;城市固廢物及生物質發電利用;熱力生產及銷售。

  根據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財報,陝西能源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資產總額爲562.37億元,淨資產213.14億元,少數股東權益63.07億元,營業收入202.85億元,淨利潤40.63億元,資本公積79.42億元,未分配利潤28.2億元。

  延伸閱讀:新股中籤後繳款方法

  一、首先要知道,前新股中籤不會顯示在股票持倉餘額中(T+3日前),然後需要通過網上交易和手機軟件登錄賬戶,T+2日在新股中籤查詢菜單查詢中籤情況。

  二、如果確認中籤,需要在在當天16:00之前保證賬戶有足額繳款資金餘額,系統會自動繳款,所以說,不需要主動繳納資金。

  三、最後在完成中籤新股繳款後,在T+3日會將在賬戶中顯示成功繳款的新股餘額,那麼這次打新就成功了。

  以上就是雪花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