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PFGROUP港股股價多少錢一股?(9月29日)

          2022-09-29 10:50 战神GPK777

            PFGROUP股票代碼08221 PFGROUP股價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9月29日PFGROUP(08221)開盤報0.05港元,52周最高價爲0.08港元,52周最低價爲0.032港元。

            營收方面上:

            在營業總收入同比增長方面,從2021年到2018年,分別爲5.18%、-12.86%、-51.3%、-50.77%。

            在所屬資產管理概念上市企業季度中,2021-07-31平均營業總收入滾動環比增長爲20-0.02%,較2021年第二季度的9.45%,下降了9.48個百分點。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其他金融行業中,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0.01%。其中,PF GROUP港股成長性來說,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138.12%,行業排名第142位。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