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領悅服務集團(02165)在地產中表現怎麼樣?

    2022-09-29 10:41 战神GPK777

      領悅服務集團股票代碼02165 領悅服務集團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場表現對比:

      香港恆生指數最近1個月累計漲1.31%,最近3個月累計跌12.73%,最近6個月累計跌12.3%,今年以來累計跌6.67%。領悅服務集團港股最近市場表現:最近1個月累計漲0.48%,最近3個月累計漲0.48%,最近6個月累計漲0.48%,今年以來累計漲0.48%。

      市面上:

      9月29日早盤消息,領悅服務集團最新報價0.61港元;52周最高價爲4.3港元,52周最低價爲0.56港元。

      战神GPK777統計顯示,社區增值概念股,平均上漲2.9%,股價上漲的有20只,漲停的有金科服務和京城佳業。股價下跌的有5只,其中跌停的有建發物業、碧桂園、騰訊控股、弘陽服務等。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地產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總市值爲133億元,流通市值爲125億元。其中,領悅服務集團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10.0億元,流通市值爲10.0億元,營業收入爲2.55億元,淨利潤爲3573萬元,行業排名第197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地產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其中,領悅服務集團港股估值來說,行業排名第144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地產行業中,從領悅服務集團港股成長性來說,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30.69%,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6.05%,行業排名第100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0.23%,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0.46%,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21%。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