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國信息科技港股(08178)最近1個月累計跌5%

            2022-09-29 10:38 战神GPK777

              中國信息科技股票代碼08178 中國信息科技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場表現對比:

              香港恆生指數最近1個月累計漲1.31%,最近3個月累計跌12.73%,最近6個月累計跌12.3%,今年以來累計跌6.67%。中國信息科技港股最近市場表現:最近1個月累計跌5%,最近3個月累計跌28.75%,最近6個月累計跌8.06%,今年以來累計跌43.45%。

              市面上:

              9月29日中國信息科技(08178)開盤報0.16港元,52周最高價爲0.287港元,52周最低價爲0.12港元。

              電腦軟件概念,整體上漲0.96%。領漲股爲上海復旦(01385)。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軟件服務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總市值爲689億元,流通市值爲374億元。其中,中國信息科技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8145萬元,流通市值爲8145萬元,營業收入爲2803萬元,淨利潤爲-732萬元,行業排名第127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軟件服務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其中,中國信息科技港股估值來說,行業排名第104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軟件服務行業中,從中國信息科技港股成長性來說,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1211.74%,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6.10%,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66.74%,總資產同比增長率1.27%,行業排名第78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0.30%,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0.15%,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0.10%,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19%。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