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9月2日嘉實農業產業股票基金成立以來漲了多少?該基金現任經理是誰?

          2022-09-05 14:51 战神GPK777

            9月2日嘉實農業產業股票基金成立以來漲了多少?基金基本費率是多少?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9月2日嘉實農業產業股票基金市場表現詳情,供大家參考。

            基金市場表現方面

            截至9月2日,嘉實農業產業股票A(003634)市場表現:累計淨值2.1805,最新單位淨值2.1805,淨值增長率漲0.79%,最新估值2.1635。

            基金階段漲跌幅

            嘉實農業產業股票(003634)成立以來收益118.05%,今年以來下降3%,近一月收益0.59%,近三月收益12.36%。

            基金現任經理

            嘉實農業產業股票的現任基金經理是吳越,任職時間爲2020-12-09~至今,任職期間回報1.08%。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基金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