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世界各地外匯交易時間表2022:夏令時冬令時什麼時候開始和結束?

          2022-04-24 13:40 財經大眼

            世界主要外匯市場及開市時間:悉尼外匯市場爲每天全球最早開市的外匯交易市場,交易時間爲北京時間6:00-14:00。通常匯率波動較爲平靜,交易品種以澳元、新西蘭元和美元爲主。

            東京外匯市場的交易時間約爲北京時間8:00-11:00和12:30-16:00。交易品種較爲單一,主要集中在日元兌美元和日元兌歐元。日本作爲出口大國其進出口貿易的收付較爲集中,因此具有易受幹擾的特點。

            倫敦外匯市場交易時間爲北京時間17:00至次日零晨1:00。其交易貨幣種類衆多,經常有三十多種,其中交易規模最大的爲英鎊兌美元的交易,其次是英鎊兌歐元、瑞郎和日元等。倫敦外匯市場上,幾乎所有的國際性大銀行都在此設有分支機構,由於其與紐約外匯市場的交易時間銜接在一起,因此在每日的21:00至次日1:00是各主要幣種波動最爲活躍的階段。

            紐約外匯市場交易時間爲北京時間21:00至次日4:00。是重要的國際外匯市場之一,其日交易量僅次於倫敦。目前佔全球90%以上的美元交易最後都通過紐約的銀行間結算系統進行結算,因此紐約外匯市場成爲美元的國際結算中心。除美元外,各主要貨幣的交易幣種依次爲歐元、英鎊、瑞郎、加元、日元等。

            (注意歐美實行夏時制)據統計,國際外匯市場每日平均交易額約爲1.5萬億美元,其中紐約、東京和倫敦是世界最大的交易中心。以下是北京時間各主要外匯交易市場開市和收市時間:

            新西蘭惠靈頓外匯市場:04:00-12:00(冬令時);05:00-13:00(夏時制)。

            澳大利亞悉尼外匯市場:06:00-14:00(冬令時);07:00-15:00(夏時制)。

            日本東京外匯市場:08:00-14:30(冬令時);08:00-14:30(夏時制)

            德國法蘭克福外匯市場::15:00-22:00(夏時制);16:00-23:00(冬令時)。

            英國倫敦外匯市場:16:30-23:30(夏時制);17:30-00:30(冬令時)。

            美國紐約外匯市場:20:00-03:00(夏時制);21:00-04:00(冬令時)。